第10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杭州挂牌

本报讯 记者秦海波报道:作为西子奥的斯更名后的企业,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在杭州挂牌。挂牌当天还迎来了企业第40万台产品下线发运的历史时刻,在现场数百名来宾的注目下,第40万台产品正式发往杭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

作为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的业务部门之一,奥的斯已成为全球专业的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产品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为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电梯和自动扶梯以及相关的维护保养服务。2016年1月,奥的斯机电品牌引入中国。

“奥的斯机电正式挂牌,印证了我们向用户提供多元化服务、满足不同地区发展需求的承诺。”奥的斯全球总裁戴培杰表示,“未来,全新挂牌的奥的斯机电将致力于满足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尤其为住宅、商业建筑和公共设施项目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