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保投与中国燃气设立清洁能源基金

本报北京10月28日讯 记者姚进报道:中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正式签约,双方合作发起设立约100亿元的中保投中燃(深圳)清洁能源发展基金。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燃气行业第一只清洁能源产业投资基金的诞生。

据了解,作为我国首只燃气产业发展基金,将主要投资于清洁能源领域的股权、债权等项目,包括城市燃气管网建设、4G(即LNG、CNG、LPG、PNG)能源网络以及地方燃气管道公司的资源整合和并购重组等。基金的设立将有效推进中国逐步构建清洁、高效、安全、可持续的现代能源体系新路径,有利于提升保险行业在国计民生基础产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推动能源行业发展转型和能源结构优化,契合国家政策和保险业发展的要求,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