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保投中国建材产业基金设立
基金总规模为800亿元
记者姚进

本报北京10月26日讯 记者姚进报道:继中国建材集团与中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之后,近日,双方共同发起设立“中保投中国建材产业发展基金”。基金总规模为800亿元,期限10年,首期100亿元资金将于2016年底前到位。

此次双方合作成立的中国建材产业发展基金,是我国首只直接投向建材产业的保险投资基金,将有效推动中国建材重组后的产业整合、补短板、去库存,发展新型建材、新型房屋、新能源材料等“三新”业务,开拓科研、资源及金融产业布局等。

中国保险投资基金成立以来,已落地发行项目三个,总规模850亿元,有效实现了引导保险资金进入国家重点战略和重大项目,打造服务实体经济的行业投资平台的战略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