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丽乡村数字文化平台调试成功
记者乔金亮

本报讯 记者乔金亮报道:近日,由中国数字文化集团联袂TCL集团联合开发研制的“美丽乡村数字文化平台”在“全国最美村官”姜驰所在的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砚山镇福祥村调试成功。

“美丽乡村数字文化平台”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影视等技术手段研制,集数字影院(几乎与院线同步)、群众娱乐、宣传教育、资讯传播、学习培训、视频会议等功能为一体,是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打通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抓手,也是中国数字文化集团、TCL集团积极参与“振兴东北”的重大举措。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和TCL集团在“美丽乡村数字文化平台”调试成功基础上,根据农村发展需求,继续完善电商、远程教育等系统功能,真正成为农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文化富民”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