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网首页 | 手机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编者按

编者按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见真章、动真格,看得见、摸得着。

4年间,从“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庄严承诺,到出台“八项规定”、“老虎”“苍蝇”一起打,再到即将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把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列入主要议程……立党初心不忘,治党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

4年来,从党中央到省市县党委,从中央部委、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到基层党支部,从中央政治局常委到普通党员,都深刻感受到了管党治党的全方位、全覆盖,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了无禁区、无死角、无盲点。

4年里,各级党组织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做法,使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让人民群众看得见、享受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成果,不断增强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标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