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中国计算机大会开幕
记者刘存瑞

本报太原10月20日电 记者刘存瑞报道:今天,以“计算改变未来”为主题的2016中国计算机大会在山西太原开幕。大会安排了30场前沿技术论坛和50场特色活动,届时,逾300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顶尖专家、企业家将齐聚论坛,畅谈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VR)、无人驾驶、云计算、大数据等。

在大会举办期间还将安排科技成果展。搜狗、360、龙芯中科、中科曙光Sugon、微软亚洲研究院、出门问问、Springer、北京大学等8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出版社等进行集中展示,并设有企业专题技术宣讲、创业项目宣讲和选拔、企业研究基金发布等环节。本届大会旨在全面展示国内计算机领域新产品、新技术,促进海内外业界加强合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