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理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的认识不断提高到新水平

本报讯 日前,由国防大学和西安政治学院联合举办的“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暨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在西安召开。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参加会议并作了《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的主旨报告,百余名与会者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者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结我国发展实践,适应新的发展要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探索新实践的重要成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蕴含着丰富的哲理,集中体现了对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自觉运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深刻理解这一战略布局的理论渊源、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内在联系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这一战略布局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这一战略布局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认识不断提高到新水平。

与会者还表示,创新发展马克思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证。当前,我们要担起创新发展马克思主义的责任使命,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思维方式来分析和认识新的问题,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 (孙存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