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济宁力推PPP项目融资

本报济南10月18日电 记者王金虎、通讯员赵磊报道:在今天举办的山东济宁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融资推介会上,济宁市政府推出13类共91个涉及保障性安居工程、教育类、总投资额1200亿元的PPP项目,受到社会资本方和企业家的关注,有14个项目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去年以来,济宁市把推广运用PPP模式作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重要举措,着力在市政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农业水利等多个领域加快PPP市场化运作,精心储备了一批关乎民生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并以项目为载体,逐步搭建起覆盖全面、资源共享、多方参与的合作平台。截至9月底,济宁市储备并纳入财政部PPP项目综合信息平台的项目达104个、总投资1400亿元。成功入选国家级示范项目8个,投资额281.6亿元,占山东省入选国家示范项目的17.4%;入选省级示范项目13个,投资额307.1亿元,储备项目数量、投资额等均居山东省前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