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赣州铁路口岸正式揭牌

本报讯 记者刘兴报道:10月12日,江西赣州铁路口岸正式揭牌,成为第八个获批的国家临时对外开放口岸,这意味着赣州市南康区成为江西对外开放的“南大门”。

赣州铁路口岸成为国家临时对外开放口岸,是江西省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打破了该省只能经深圳盐田港入境进口板材的现状。随着赣州铁路口岸的获批,赣州铁路口岸将陆续开行中欧(赣欧亚)国际铁路货运双向班列、赣州至厦门、赣州至深圳集装箱快速班列,实现赣南地区与沿海沿边口岸的无障碍通行,将极大地提高运输时效、降低物流成本。赣南企业可同沿海地区企业同步享受全球的资源和商务平台,拓展相关产业发展,延长产业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