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科技资源共享平台上线

本报讯 记者冉瑞成、通讯员渝科报道:为解决创新创业找资源难、选资源难、用资源难等问题,重庆日前正式上线科技资源共享平台,形成“线上网络平台、线下服务载体、专业服务机构、政策制度安排”四位一体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体系。

该平台目前整合了大型科研仪器、科技人才、科技文献、研发基地、科技成果、科普、自然科技资源7个方面的开放共享资源。其中,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整合了全市高校、院所和企业106家单位,价值超过20万元的仪器设备有3031台套;在科技文献资源方面,整合了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8家单位的140余个中外文数据库、3.2亿条科技文献数据,同时新增了万方、中国知网、国研网等资源。

重庆还将科技人才、科技金融纳入共享平台,目前已具备科技资源信息服务、检验检测在线服务、文献免费共享服务、专家咨询服务、科技政务“一站式”服务、在线众创空间等功能,上线2000余项服务产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