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十届农产品交易会举办

本报廊坊9月28日电 记者雷汉发、通讯员孙亚安报道:9月26日至28日,由农业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农科院、中国林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农民日报社协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

据介绍,本届农交会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布展面积近4万平方米。共有来自荷兰、加拿大、美国、韩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企业、1200名客商参加了这次展会。在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优质农产品企业与大型超市和知名电商对接会、2016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现代农业发展论坛等15项重点活动。本届农交会期间,共有40个项目上会签约,总投资284亿元,合同引资198.6亿元,签约项目集中于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农产品深加工及产业链建设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