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在青岛开幕
记者刘成

本报青岛9月27日电 记者刘成报道:“2016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今天在青岛开幕,来自全球近1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多个省、市约300位互联网和制造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出席会议。会上,中国工程院承建的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第一个专业领域的分中心——制造业知识服务中心(青岛)正式揭牌。

本届大会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互联网工业的创新实践”为主题,设置了主题演讲、解读分享、中外企业家沙龙、分论坛、互联网工业展和现场观摩等六大板块,将深入探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实践路径,展示智能制造装备与关键技术最新成果,分享重点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进一步深化国际产业合作,促进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