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场讲坛”走进浙江衢州 宣讲文化软实力

据新华社杭州9月23日电 (记者魏董华 吴帅帅)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四十九场活动23日在浙江衢州举行。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国际关系与国家统一研究室主任赵磊作题为《文化软实力与核心价值观建设》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互动。

“核心价值、中华文化、国家形象、国际话语权等四大要素是中国软实力建设的基本架构。”赵磊表示,努力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塑造良好的国家形象、提高国际话语权是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的重点。

据了解,直播期间,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微博单条进入热门微博排行第6名。来自当地的20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到场聆听了讲座,来自全国的251万网友收看了节目,23.8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