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举办

本报德州9月22日电 记者王金虎报道:今天,来自京津冀鲁的587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30个军工科研院所,109家国内知名科技服务机构和科技金融机构,携带260余个高精尖项目和560余项科技成果集中亮相首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本次大会共签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144项,共建研发平台合作59项,人才合作55项。

这次“科技大集”赶出了新意,有23家高校、科研机构和38家企业参与技术竞拍。首单标的拍卖——“人工采摘辅助机器人系统”的所有权被德州力维机械有限公司以560万元的价格成功拍下。由华南理工大学研发的呈味肽制备工艺,被山东鸿兴源食品有限公司以150万元的价格拍下。最高竞价的科技成果是“立式玉米收获机制造技术”,被山东同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3000万元的价格成功拍下。最终,48项成果共拍出1.85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