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天安门广场布置 “祝福祖国”中心花坛

本报讯 记者徐胥日前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获悉:今年国庆假期天安门广场花卉布置将以“祝福祖国,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在天安门广场布置“祝福祖国”中心花坛,建国门至东单布置以体现“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为主题的5处立体花坛,西单至复兴门则将打造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5处立体花坛。

据了解,此次花卉布置将在天安门广场打造主题为“祝福祖国”的中心花坛。花坛以喜庆的花篮为主景,篮体设计参考了清代画家丁亮光“四季花篮”的画作。花坛大小与往年一致,花材以牡丹、玉兰、荷花、月季为主,配以“梅、兰、竹、菊”等,篮体镶嵌有“祝福祖国”和“欢度国庆”文字以及1949至2016年号,表达对祖国繁荣富强、欣欣向荣的美好祝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