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6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庆活动丰富多彩 消费结构加快升级
上图 小演员们在河南项城驸马沟廉政文化广场演出。中秋假日期间,当地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开展文化下乡系列活动,先后为15个乡镇的群众免费送上文艺演出30余场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刘金中摄
右图 中秋假日期间,“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在河北保定竞秀区大激店村举办,来自美国、巴西、意大利等国家的8支乐队一展才艺。大激店村历史悠久,是“全国文明村镇”,奔放的音乐演出与古朴的千年古镇上演跨界狂欢,为上万名乐迷奉上视听盛宴。本报记者 高兴贵摄

本报讯 “个性月饼”热销、文化消费受到热捧、体育消费悄然走红、旅游市场持续旺盛……中秋节日市场出现的种种新变化,正在改变甚至更新人们的消费体验,并折射出经济新常态下悄然转变的消费新格局、新趋势。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人均收入的提高、年龄结构和受教育程度的变化,很多新兴消费和新的商业模式将不断涌现,消费结构的升级正在加快。 (相关报道见第三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