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发银行实现境内省域全覆盖
600亿元融资助力西藏发展

本报北京9月13日讯 记者钱箐旎 代玲报道:近日,浦发银行拉萨分行正式开业,标志着浦发银行实现境内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网络的全覆盖。9月13日,浦发银行拉萨分行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拉萨市人民政府、西藏开发投资集团公司等单位签署《金融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合作总资金达600亿元,开启西藏地区银政合作、银企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浦发银行1993年开业至今,已在全国设立了41家一级分行、1700多家营业机构,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浦发银行金融牌照日趋齐全,除银行主业外,还涉及基金、信托、租赁、境外投行、科技银行、村镇银行、货币经纪等多个业态,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董事长吉晓辉表示,浦发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作为扎根和服务西藏自治区的重要里程碑,努力发挥支持地方、与地方经济发展相融合、促进地方经济金融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西藏自治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统计,目前西藏共有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11家。近3年,继民生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等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进驻西藏以来,西藏银行业金融机构数量持续增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