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举行

本报讯 记者陈静从中央网信办获悉: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下简称“宣传周”)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湖北武汉举行。

今年上半年,经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同意,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等六部门联合印发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方案明确,从今年开始,网络安全宣传周于每年9月第三周在全国各省区市统一举行。

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局长赵泽良在9月7日的宣传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通过网络、电视、电台、报刊等多种手段,以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内容,加强网络安全的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广大网民的基本防护技能。

据介绍,今年的宣传周上,将有近百家国内外的知名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企业参加网络安全博览会,这些企业是从众多报名参展企业中按照突出知识性、互动性、体验性、趣味性的要求,由专家评审确定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