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税仓储为企业降成本
天津海关助推平行进口汽车业务
记者顾阳

本报讯 记者顾阳从天津海关获悉:自平行进口汽车保税仓储政策实施以来,该关共接受申报进境保税仓储汽车8830辆,涉及货值4.12亿美元。

按照《商务部等8部门关于促进汽车平行进口试点的若干意见》要求,平行进口汽车保税政策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和天津港保税区顺利落地。为此,天津海关在优化平行进口汽车入区保税仓储业务流程的基础上,允许试点企业入区保税仓储的平行进口汽车提前报关。

据悉,天津海关平行进口汽车业务已实现试点企业信息登记当日受理、当日办结,保税仓储企业信息登记3个工作日办结。目前,已有84家企业在天津海关办理平行进口试点企业登记和保税仓储备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