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复星医药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7%
记者李治国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复星医药日前发布的中期业绩显示,2016年上半年,复星医药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69309.12万元,同比增长17.15%。复星医药董事长陈启宇表示,复星医药之所以能在行业低位运行的今天实现大幅增长,关键在于长期注重创新研发。统计显示,仅今年上半年,复星医药研发投入(含资本化)共计人民币48864.92万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37.06%;药品制造与研发板块专利申请达37项;获得专利授权13项,均为发明专利。

不断加强创新体系的同时,复星医药积极构建产品营销体系的整合与建设。此外,加强与国药控股的合作,目前,国药控股下属分销网络已覆盖我国31个省区市,其直接客户数已达13841家,旗下国大药房已拥有零售药店3268家,在终端网络逐渐完善之际,复星医药与国药控股的协同作用日渐显现。

在医疗服务领域,复星医药继续强化沿海发达城市高端医疗、二三线城市专科和综合医院相结合的医疗服务业务战略布局,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和大健康产业链,寻求与地方大型国企、公立医院及大学附属医院合作模式,加快互联网医疗业务发展,持续提升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