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科院洁净能源专利运营中心成立
记者佘惠敏、通讯员杜伟

本报讯 记者佘惠敏、通讯员杜伟报道: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专利运营中心签约揭牌仪式近日在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举行。该中心将打造连接洁净能源技术领域专利运营与碳金融市场完整的专利运营体系,促进我国洁净能源技术研发及洁净能源领域的国际技术合作。

开展洁净能源技术领域专利运营工作是保障我国碳交易市场独立自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能有效满足国内碳市场各参与方的需求,并为我国先进洁净能源技术“走出去”保驾护航。此前,国科控股与大连化物所经过多次协商,决定合作共建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专利运营中心,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成长。未来,双方将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和“试点先行、重点突破、形成示范、复制推广”的原则稳步开展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