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玉山县农民返乡创业忙
记者乔金亮、通讯员毛丽理

本报讯 记者乔金亮、通讯员毛丽理报道:“我建立了微信客户群,葡萄成熟的时候,游客就可根据微信公告前来采摘。”参加完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江西省玉山县四股桥乡农民张燕红改变了自己的销售模式。近几年,玉山县出台多项扶持政策,开通“绿色通道”,引导外出务工人员和本地能人创业。

为了解决返乡农民工创业面临的贷款难题,在上饶银监分局的安排部署下,玉山县将小额担保贷款调整为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电子商务领域创业。截至目前,玉山县创业担保贷款扶持人数达到400多人,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000多万元。

玉山县还鼓励各类服务和培训机构为返乡创业农民工开展法律法规、经营管理、科学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培训,积极为创业者提供项目信息、政策咨询等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