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都优秀青年代表与张超生前战友在京座谈交流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 (李朋芳)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26日在京联合举行座谈会,8名来自首都不同工作岗位的优秀青年代表与张超生前战友交流互动。

九一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泽玮、北京市白庙北派出所(检查站)政委于文静、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金朝、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力建学院副院长左建平、北京市汇文第一小学科技主任张凯亮、北京回龙观医院副院长庞宇、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大气室主任李云婷、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某所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员孙长胜,张超生前战友、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战斗机团政治处主任李力强、三大队副大队长艾群,分别结合自身创业精业的人生历程和工作岗位,以“担当时代重任、续写无悔青春”为主题,从不同层面畅谈了学习张超同志先进事迹的感受体会,围绕当代青年应树立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实现什么样的人生价值、怎样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等话题进行交流。

他们认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需要千千万万的像张超这样的优秀青年。青年人要学习他爱党报国、矢志强军的坚定信念,精武强能、勇创一流的使命担当,拼搏奋进、不畏艰险的血性胆气,崇德向善、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