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四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开幕

本报日喀则8月25日电 记者代玲报道:由日喀则市和上海市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西藏珠峰文化旅游节今天开幕,这种由受援地与对口支援省市联办旅游节的方式,不仅创新了西藏各种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模式,还有利于加强对口援藏省市和受援地的合作。

日喀则市拥有珠穆朗玛峰和扎什伦布寺等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在发展文化旅游业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据悉,本届文化旅游节以日喀则为主会场,上海市为分会场。在主会场将举办以“情系珠峰·吉祥日喀则”为主题的藏戏展演、文化论坛、招商引资、旅游宣传歌曲网络歌手大赛、“珠峰天使”旅游形象大师评选等14项子项目的活动。以“珠峰神韵·沪藏情深”为主题的上海活动周将于9月11日开幕。期间将举行日喀则招商引资会、唐卡艺术展等10项子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