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知中国·蒙古行”在乌兰巴托拉开帷幕

据新华社乌兰巴托8月18日电 (记者郑闯)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体育部等部门共同主办的“感知中国·蒙古行”系列文化活动18日在乌兰巴托国家美术馆拉开帷幕。

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崔玉英在开幕式致辞中说,2014年,习近平主席访蒙期间,提出中蒙要做守望相助的好邻居,互利共赢的好伙伴,常来常往的好朋友。两国元首一致决定,将中蒙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此次“感知中国”活动来到蒙古国,就是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协议,加强双方人文交流和文化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乌兰,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出席开幕式,300多位蒙古国各界人士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体验“美丽中国”主题展。“美丽中国”主题展通过精美图片、3D美丽中国VR体验、中国图书联展、蒙古文书法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互动,供蒙古国观众多角度感受中国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当代发展活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