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俄经济三季度有望恢复增长

据新华社莫斯科电 (记者吴刚) 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日前发布报告指出,俄经济预计在今年三季度恢复增长。报告说,今年三季度俄经济有望比二季度增长0.2%,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俄粮食产量创丰收纪录,农业产值大幅增加。

报告指出,虽然俄三季度经济开始增长,但2016年全年经济总量依然会比2015年下跌0.7%,预计2017年至2020年俄经济年均增长率将达到1.6%。根据报告,俄通货膨胀率有望在2017年降至4.9%,并在未来几年保持在4%左右。

近期数据显示,俄罗斯经济出现企稳迹象。今年上半年俄资本净流出大幅减少,工业整体上停止衰退,一些部门出现明显增长。此外,俄股市交易量也明显上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