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城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力争2020年实现镇级全覆盖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通讯员陈芊洁报道:广西将继续统筹推进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通过5年的努力,力争完成目前尚未建有污水处理设施的554个建制镇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到2020年底实现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且稳定达标运行,并逐步完善污水处理收费体系。

据了解,广西镇级污水处理设施计划分3批建设,2016年开工建设首批313座乡镇污水处理厂,其中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300项、乡污水处理设施项目13项,并要求于2016年12月底前开工,2017年11月底前竣工试水。为全面推进广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广西将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列为“十三五”的重点工作,并先后出台了《“十三五”全区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实施方案》《城镇污水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计划》等文件,从目标任务、工作措施等方面对全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