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粤合作招商行动成效显著
广东累计投资广西13428亿元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 童政报道:广西壮族自治区赴广东开展桂粤合作招商大行动日前在广州启动。广西将在广东开展为期15天的精准招商推介活动。数据显示,桂粤合作自2001年至今,广东已累计投资广西到位资金13428亿元。

据介绍,今年6月,广西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招商引资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部署开展产业转型升级、区域统筹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吸引境外投资、促进国内投资、重点园区招商、县域产业开发、优化外来投资和营商环境等八大招商引资专项行动。

粤桂两地在资金、资源、市场、科技、人才等方面互补互利空间不断加大,“两广”经济一体化加速推进,广东对广西投资持续增长。据统计,来自广东的投资者在广西投资项目累计17079个,广东方合同投资额16010亿元,累计到位资金13428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