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交所中期业绩报告称 深港通技术层面已准备就绪

本报北京8月10日讯 记者温济聪报道:香港证券交易所今天在其中期业绩报告中称,深港通目前技术上已准备就绪,正在等待监管机构批准开通,获批之后即可支援两地股市的互联互通。

此外,上半年港交所共实现净利润29.85亿港元,较2015年上半年减少27%。董事会建议派中期股息每股2.21港元,派息率为股东应占净利润的90%。

港交所表示,2016年上半年,港交所旗下各个市场的交投均面临下行压力。香港证券市场平均每日成交额仅675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6%;衍生产品市场期货及期权平均每日成交量同比下跌3%;伦敦的LME金属合约平均每日成交量下跌9%。尽管如此,香港证券市场的首次公开招股集资额仍维持全球领先位置,而人民币货币期货合约平均每日成交张数也有186%的增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