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24日开幕

本报北京8月10日讯 记者李哲报道:8月24日至28日,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和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同时、同地举办。

本届图博会将迎来历史上首个联合主宾国——中东欧16国。书展期间,中东欧16国将重点展示本国图书和开展版权贸易,并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及展览。据悉,本届图博会共设置6个展馆,较去年增加1个阅读体验馆。展览总面积达到78600平方米,吸引中外展商2407家,展出中外最新出版物近30万种。

在全球出版业持续萎缩的背景下,图博会国际展商数量保持了逆势上扬。截至目前,共有1379家海外展商报名参展,占所有展商的57%。在美、英、法、德、日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持续参展的基础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参展热情持续高涨,共有35个国家参展,比上年增加18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