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丝绸之路经济带” 新疆·克拉玛依论坛开幕
记者马呈忠

本报新疆克拉玛依8月9日电 记者马呈忠报道:8月9日,以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新疆·克拉玛依论坛在新疆克拉玛依开幕。来自中国、巴基斯坦、伊朗、哈萨克斯坦等国的400名嘉宾政要、智库和企业代表,围绕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合作、信息产业、经济园区、制造业、人居环境与城市发展、文化产业等七大领域合作共赢建言献策。

据悉,“丝绸之路经济带”新疆·克拉玛依论坛前身为中巴经济走廊(新疆·克拉玛依)论坛。论坛升级后,主办国从中巴两国扩大到中国、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伊朗4国,参与国家达12个。论坛内容设计更加合理,采取“1+7”(1个主论坛+7个分论坛)模式,利于参与方寻求更深入的交流合作机会,成果将更加丰硕。目前,已有涉及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信息、园区建设等产业领域的300余家企业、机构参会,意向签约金额已超400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