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高法: 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开通
记者李万祥

本报北京8月1日讯 记者李万祥报道:由最高人民法院建立的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1日正式开通运行。今后,债权人、债务人、出资人等案件相关主体可以通过该网依法行使破产法规定相关权利,预约立案、申报债权、提交异议申请等线上活动。

据介绍,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于2016年6月23日开始上线试运行。信息网由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互联网、企业破产案件法官工作平台、破产管理人工作平台三部分组成。其中,信息互联网是对破产案件各类信息分级发布的互联网资讯平台,投资人可以在债务人信息披露栏目中获得相关案件债务人企业的信息情况,并可以通过网站开展投资需求发布、债务人企业动态信息订阅、与破产管理人互动交流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