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兰州:
“手机课堂”以学促行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 陈发明报道:兰州市日前开通全国第一个市级“两学一做”手机学习教育平台,为全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搭建了可听、可读、可看、可交流、可测验的载体和平台,开辟了党员学习教育的“手机课堂”。

“我们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手机平台,进一步解决传统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人员分散集中难、形式简单见效慢等问题,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智强介绍说,兰州“两学一做”手机平台将党建工作和互联网深度融合,充分利用手机在线学习的开放性、互动性、便捷性、灵活性强的优势,设置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做动态、专题党课、心得体会、互动交流、风采录、学习测试等8个模块。

记者了解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兰州市以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为基本定位,以解决问题为鲜明导向,组织开展以牢记入党誓词、悬挂党旗、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每月交流心得体会、党员公开承诺践诺、革命传统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十项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在近期的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环节,突出以上率下、分层分类,力求学深学透、以学促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