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新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陆机科技打造“微客谷”平台

本报讯 记者李华林、实习生刘兆兰报道:在日前召开的北京陆机科技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新闻发布会上,陆机科技董事局主席李农合表示,陆机科技将结合互联网与线下实体店,致力于打造“微客谷”第三方电商平台,为创客建设一个实现梦想的“家”。

北京陆机科技有限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网络传媒和出版业为主要投资方向,主要从事线下图书发行及技术开发、服务和推广业务。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针对当前“削减库存、刺激消费、拉动内需”的目标,陆机科技将互联网与线下实体紧密结合,以“模式制胜”的蓝海战略,打造了“微客谷”。据悉,“微客谷”计划在全国建立30个分公司和10000个区域实体店,打造一个微商、客户的硅谷,在该平台上,创客家们不用进货、囤货,更不需要雇佣员工或建立销售渠道,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轻松创业。

“微客谷”积极倡导消费原生态,奉行“假一罚十”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保障,并由此快速站稳市场,获得企业界和广大消费者认可。陆机科技董事长田向阳说,陆机科技下一步将在“微客谷”平台上推出养老基金、教育基金、助学基金、住房基金等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衣食住行、日用综合全方位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