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太原办事处关于6户资产包的补充公告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太原办事处(以下简称“我办”)已于2016年7月4日发布《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太原办事处6户资产包的处置公告》(以下简称“原处置公告”),根据处置需要,现拟增加山西恒实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5个项目,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特发布此补充公告。

调整后的资产包包含项目11户,涉及本金303061.98万元及利息等相关权益(截止日为2016年6月20日)。新增5户项目情况如下:

同时,将原处置公告中内蒙古中冶德邦置业有限公司的资产形态由“有限合伙企业LP份额”更正为“债权”。

除上述新增项目及更正事项外,资产包其余项目信息、交易对象、办事处接洽方式、举报方式、公告有效期等事项仍以原处置公告为准。

如需了解有关本次交易资产包内每项资产的详细情况请登录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对外网站www.coamc.com.cn查询,或与交易联系人接洽。

特别声明:本公告不构成一项要约。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太原办事处

2016年7月14日

币种:人民币,单位: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