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电信将建新一代网络运营系统
未来将大幅提升网络能力和性能
记者崔国强

本报北京7月11日讯 记者崔国强报道: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今日在京召开“十年重构 翼启转型——《中国电信CTNet2025网络架构白皮书》发布会”,宣布全面启动网络智能化重构。

中国电信总经理杨小伟表示,网络重构是中国电信转型升级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电信将以智能化牵引网络转型,深化开源技术应用,积极引入虚拟化等新兴技术,构建简洁、集约、敏捷、开放的新一代网络运营系统,实现网络、信息技术融合开放,为快速部署业务、提升安全能力、促进业务创新提供有力支撑,为用户提供可视、随选的全新网络体验。

据中国电信网络发展部主任张新介绍,中国电信网络重构预计于2025年之前全面完成,通过智能化重构,新一代网络架构将能够实现四大目标:一是大幅提升网络能力和性能,创建强大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二是以业务和技术创新推进降本增效,支撑提速降费、利国惠民;三是打造开放新生态,支撑“双创”新引擎,向用户提供丰富的网络业务;四是技术创新引领,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