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现代农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菜篮子”网点达183个
记者何伟

本报讯 记者何伟近日从海口市菜篮子集团获悉:该集团积极保障蔬菜供应,截至目前已签约的“菜篮子”末端网点达183个,与海南省内15个基地签订了供销协议。

据了解,海口市菜篮子集团利用“放心菜”“便宜菜”两大拳头产品,借助品牌优势加速“菜篮子”末端网点拓展。截至目前菜篮子集团已签约的“菜篮子”末端网点达183个,城区的42家农贸市场已进驻14家,建立起40个“菜篮子”蔬菜直销摊位。海口市大型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

海口市菜篮子集团已与海南省15个基地签订供销协议,面积达到5469亩,已签约的海口种植基地达1851亩,其中叶菜种植面积430亩,平均可日供叶菜11吨左右。此外,海口市菜篮子集团还积极与岛外基地开展合作,目前达成合作意向的省外蔬菜基地1200多亩。同时,海口市菜篮子集团还在永兴、三江等镇洽谈大面积蔬菜种植土地流转,筹划以PPP模式搭建蔬菜供应基地,吸引基地企业和专业合作社进驻,整合各方资源共同开发千亩菜篮子种植产业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