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湾旺旺中时集团高层参访团访问本报
记者廉丹

本报北京7月4日讯 记者廉丹报道: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今天会见了到经济日报社参访的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高层参访团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如俊首先代表经济日报编委会对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高层参访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向来宾们介绍了经济日报社的发展规划。徐如俊表示,经济日报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全媒体融合发展,通过全产业链运作使集团内各单位形成合力,打造多层次、多渠道的新闻报道模式。

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董事长蔡衍明表示,当前两岸关系处在重要节点上,两岸交流的趋势在不断加深加强。我们都是中国人,中国人就一定要团结起来。同为媒体人,我们应当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交流合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在座谈中就传统媒体如何转型、融媒体发展趋势和机制探索等交流了看法,还就合作承办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具体事宜进行商讨。参加此次会见座谈的还有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郑庆东、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总裁蔡绍中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