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追授阎肃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表彰大会举行

据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张玉清 郭洪波) 中共中央组织部追授阎肃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表彰大会28日在北京举行。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出席并接见阎肃同志亲属代表。

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追授阎肃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为阎肃同志亲属代表颁发奖章和证书。

阎肃同志生前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创作员、国家一级编剧,他一辈子为信仰而歌、为时代放歌、为强军高歌,为党、军队和空军的文艺事业不懈奋斗65年,创作了1000多部(首)深受人民群众和广大官兵喜爱的精品佳作,参与策划了100多场影响深远的重大文艺活动,为讴歌主旋律、汇聚正能量,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和先进军事文化作出了突出贡献。

空军政治委员于忠福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有关人员以及在京的空军党委常委,空军机关部委领导,空军机关党员干部及驻京单位官兵和阎肃同志亲属代表等共1000余人参见了表彰大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