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滨海高新区
引领高科技 创新行万里

多元、开放、包容、务实,拥有高端人才和高端产业集聚的天津高新区正在努力成为引领全球科技及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龙头,成为支撑中国第三增长极的重要创新极,成为科技创业者的乐园和科技人才的理想栖息地。

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经国家批准成立的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华苑科技园、未来科技城南区(渤龙湖科技园)、未来科技城北区(宁河科技园)和塘沽海洋科技园四个核心区组成,核心区总体规划面积超过300平方公里。作为滨海新区自主创新的领航区,天津高新区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成为滨海新区乃至天津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2014年12月,经国家正式批复,同意支持天津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天津高新区将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天津创新资源集聚和开发开放优势,积极开展创新政策先行先试,激发各类创新主体活力,着力研发和转化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打造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型企业,努力把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成为创新主体集聚区、产业发展先导区、转型升级引领区、开放创新示范区。

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张开热情、诚挚的臂膀欢迎您来此投资、创业、旅游观光!

·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