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光药业:打造现代中药的民族品牌

这是一家创建于1970年,立足于天然药物、中成药的开发,促进我国传统中药事业发展的民族企业,这是一家致力于科技含量高、产品质量稳定、充分挖掘市场潜力济世救人的优质公司,同时也是一家根植于富饶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杭州湾产业带、毗邻风景秀丽的剡溪之滨的现代中医龙头。这就是位于浙江省嵊州市的浙江新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光药业”)。6月24日,新光药业(股票代码:“300519”)荣登深交所创业板发行新股。

公司自成立起,就专注于中医药制造。是一家集生产和经营于一体,拥有固体制剂、液体制剂、胶囊制剂和中药提取等多条现代化生产线,厂房、设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股份制现代化制药企业。产品覆盖心血管系统药、消化系统药、呼吸系统药、肝病用药、保健食品等领域。主要生产合剂(含口服液)、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糖浆剂、散剂等6种剂型,50多个品种。

新光药业深耕中医药制造40余载,主导产品经过企业多年培育,产品质量稳定,深受市场欢迎。公司把生产高质量、高疗效、高安全性的药品,以不断满足病人和消费者治疗疾病、提高生命质量的需求作为公司的使命和责任。

公司此次强劲登陆资本市场,募投项目将扩建产能,募集资金用于“年产2.2亿支黄芪生脉饮制剂生产线GMP建设项目”、“区域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研发质检中心建设项目”。扩建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力。

·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