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1.3万亿元
记者崔文苑

本报北京6月23日讯 记者崔文苑报道:在6月23日银监会召开的银行业例行发布会上,建设银行董事会秘书陈彩虹透露,截至今年3月末,建设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3万亿元,贷款客户25.5万户,连续5年完成监管要求,已成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主力军。

记者了解到,为加大对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建设银行在银政合作方面也进行了不少创新。如,密切与各级税务机构的合作,推广“税易贷”产品,实现小微企业的批量化推荐与精准营销;与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合作,通过对企业在应收账款融资公共服务平台上融资产生的数据进行分析和挖掘,批量拓展信用记录良好的小微企业客户。此外,该行利用政府采购活动向中小企业供应商倾斜的政策,推出“政府采购贷”,缓解中小企业供应商备货期间的资金压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