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开行积极扶持塞尔维亚中小企业发展
记者刘键

本报讯 记者刘键报道:据报道,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近日同塞尔维亚商业银行共同签署为中小企业提供信贷专项贷款的3年协议。根据协议,欧开行将向塞商业银行提供3000万欧元贷款,主要用于塞农村及首都贝尔格莱德以外地区的中小企业。协议的签署将使塞商业银行融资结构更加多样化,并保证其资金在中小企业信贷市场的流动性,进一步提高塞私营部门融资水平,促进国民经济的持续恢复与发展。

欧开行首席副总裁贝奈特对此表示,中小企业是促进塞尔维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之一,欧开行与塞商业银行的合作,将有助于塞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塞商业银行董事长皮克则称,该行在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支持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下一步将以该协议为支撑,进一步增强中小企业贷款在日常业务中的比重。据悉,截至目前,欧开行已在塞各经济领域投入资金共计42亿欧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