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未来增资控股顺顺留学
或全面进军国际教育领域
记者刘瑾

本报北京6月20日讯 记者刘瑾报道:国内教育科技品牌好未来日前宣布增持留学服务平台顺顺留学股份,交易完成后好未来将成为顺顺留学控股股东,顺顺留学将作为好未来旗下独立品牌运营。

据了解,去年6月,好未来以1800万美元投资顺顺留学,并将旗下留学网、留学牌照转给顺顺留学。统计显示,顺顺留学在过去一年成立了16家分公司。此次被好未来控股收购后,公司通过换股在美股成功上市。

事实上,好未来在国际教育方面早有探索。除了自主运营聚焦K12国内外英语测评的乐加乐、在线英语品牌之外,其在一年之内还全资收购全学科的素质英语品牌励步英语。业界认为,此次增资控股留学服务平台顺顺留学,或将是好未来全面进入国际教育领域的一个信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