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哪儿网与优步展开合作
在线旅游网站布局旅游专车
记者郑彬

本报北京6月15日讯 记者郑彬报道:去哪儿网和优步今日宣布将在多个用车细分业务上展开合作。这也是在线旅游网站OTA布局旅游出行领域的探索和尝试。

据悉,此次去哪儿网与优步合作,包括对接去哪儿网用车平台API,同时加深在互联网用车平台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应用的合作。

据去哪儿网专车事业部CEO李乔介绍,目前去哪儿网专车的规模与市场渗透率正在迅速扩大,国内专车方面,去哪儿网专车围绕机场、火车站、景区等与旅游相关的专车业务重点发力,基于用户数据的差异化提供旅游交通专车服务。截至2016年6月,国内专车业务已覆盖68个城市、数十万司机。此外,去哪儿网专车将与优步合作市内交通业务,同时在数据挖掘、司机管理上共享经验与发展。

“去哪儿网和优步合作将有助于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从未来的市场竞争格局来看,去哪儿网会抓住移动互联网发展契机,把握用户需求,做好线上、线下服务,打造旅游用车品牌。”李乔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