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看台

雷达测速电驱高速气吸精量播种机。 本报记者 乔金亮摄

“种子世界”由盛放着不同作物种子的种子瓶构成。 本报记者 乔金亮摄

工作人员为参观者介绍光伏农业模型。 杨 舟摄

用柑橘皮循环深加工制作的清洁剂。杨 舟摄

潼南农家星创天地的工作人员介绍优秀孵化企业的产品。 杨 舟摄

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于6月1日至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农业科技创新是展出的重要内容。“十二五”期间,我国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有力支撑引领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在本次展览上集中展示了我国在生物育种、农机装备、智能农业和生态环保等领域的技术进步。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了新活力。科技部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科技扶贫大大提升了贫困地区内生发展动力。本次展览也展示了在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过程中,在重庆、四川、陕西、江苏等地试点建设的“星创空间”,展现了我国农村创新创业的新面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