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大发展理念案例选”丛书发行

本报讯 记者袁勇报道:日前,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组织编写“五大发展理念案例选”丛书的第一本《领航中国》已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全面上架。

该套丛书系首次以案例的形式阐释新发展理念的干部培训用书。丛书设计为开放式结构,用“接地气”“可复制”“可推广”的案例,展示五大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领航中国》收录33个案例,其中国内案例25个、国外案例8个。首次公开中国高铁海外竞标成功的详细过程等案例。每个案例都由一位知名专家对其中蕴含的五大发展理念作阐释性点评。考虑到各地各行业的不同情况,《领航中国》一书对正面案例突出关键举措、升华共性启示,对反面案例解剖失败根源、总结深刻教训,注重寓大道理于小故事,通过提问互动和延伸阅读,启发读者深入思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