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绿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环保基金会资助环保公益项目
记者温宝臣

本报讯 记者温宝臣报道:中华环保基金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日前在北京启动“迈向生态文明——向环保先锋致敬”项目,计划资助10个环保公益项目,按项目规模、价值意义、可持续发展等不同要素,分别资助人民币20万到100万元不等,资助总金额为500万元。

据了解,“迈向生态文明——向环保先锋致敬”项目是中国环境保护部指导,中华环保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协办,一汽—大众出资,专为资助社会组织开展环保公益项目的活动,旨在支持、引导社会组织与个人参与环境保护,并致力培育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活动。

据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理事长李伟介绍,项目主要资助在中国境内依法成立的社会团体等非营利性组织开展的环保公益类项目。资助活动将采取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方式进行,启动后将组织环保、公益领域的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考核。项目申报时间为2016年5月4日至2016年6月30日,并于2016年底前确定项目并实施资助。

对于项目资助的范围,李伟表示,申报实施项目不界定具体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项目类别:环境治理类、生态保护类、节约和高效利用资源类、生物多样性保护类、绿色生活、绿色消费及其他环保相关项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