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列车赤峰行启动

本报内蒙古赤峰5月15日电 记者朱轶琳报道:在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总体部署下,15日上午,由科技部、中国科协等11个部门联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科技列车赤峰行暨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活动周”全面启动。

本次活动以“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为主题,来自农牧业、工业、医疗、教育、科普等领域的近130名专家组成12支专家服务队,于15日至17日分赴赤峰市红山区、松山区以及部分旗县,围绕科技创新创业、科技惠及民生、科学知识普及等开展服务。

据了解,各专家队伍将把科技送进赤峰市的企业、社区和农村牧区,满足当地群众科技需求,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此外,活动组委会还向赤峰捐赠了科教物资、图书、器材,并在启动会现场举办大型科普展览和医疗专家义诊,吸引了众多市民与科技特派团成员互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