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融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说

上图 中东欧位于“一带一路”与欧洲投资计划对接区,是亚欧交流合作的纽带。“一带一路”为中国—中东欧国家“16+1合作”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图为2015年12月23日,在塞尔维亚诺维萨德举行的匈牙利至塞尔维亚铁路塞尔维亚段启动仪式。这一铁路项目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成的中国企业联合体承建。 (新华社发)

左图 3月22日,2016“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活动在北京启动。该活动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倡导,以“中华汉字 和谐丝路”为宗旨,通过媒体、网络和专家评议等环节推选出一个汉字用以阐释“一带一路”倡议的内涵。图为来自蒙古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国的留学生在发布会上展示部分初选入围的汉字。 (新华社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